得嗑且嗑

冷cp自产自销

【昕博】色气向是什么鬼(短小无质量保证)

相当临时的梗  不甜自杀
(目前真的没办法虐我可爱的博er)
ooc预警    崩坏了都算我的
食用愉快
每天刷一遍方博直播遇昕怂甜一甜
缓一会儿再去鼓捣孙朴
(论文迟早会因为萌cp死的o( ̄ヘ ̄o))

————————————————

        许昕今天回房间的时候发现方博捧着手机脸色不大好,凑过去看到手机里正在播放一个方博的剪辑视频,嗯……还是色气向那种。

     满屏的哈哈哈哈哈哈和蜜汁笑点……

      许昕一时没忍住也笑了出来。

      方博抬手就给了他个暴栗。

       “瞎子你笑个屁!”

      “我笑你!出息了我的博,你都有色气向了!”

      “这个剪视频的一定是没发现我的帅点,我要给她发我的帅照!发我的帅气视频!重剪!重剪!” 说着,气鼓鼓的方博就戳开了up主的头像。

       许昕抢过手机,边鼓捣边说:“得了吧你别难为人家了,人家能剪成这样已经费了老大力气了!什么帅照帅视频,前提你得有啊!看我的……”
  
       许昕一脸得意地点开自己的色气向,递给方博。

      方博撇着嘴看完,哼了一声:“这个up主是你家亲戚吧!”

“别不服气,爷平时就是帅得飞起。”

“你那叫浪o( ̄ヘ ̄o)”

“一个道理。比你苏就行”许昕挑了挑眉,挤兑方博毫不客气。

    方·遇昕怂·博见怼不过许昕,于是翻了个硕大的白眼,手机一扔,被子一扯,不再搭理他。

    许昕见方博小脸气的通红,忍不住轻笑起来,怎么就这么稀罕这个小怂包呢。

“博er……”许昕扯了扯被子,捏了捏方博变红的耳朵“我们家有我一个色气的就够了。反正你又攻不起来。”

    “许!昕!你!给!我!滚!”方博咬牙切齿。

   
       今天的许昕也很会哄方博呢。

评论(1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