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嗑且嗑

冷cp自产自销

#重版出来#今天的小泉桑也很烦恼呢

今天去又刷了一遍重版出来最后一集!

小熊、小泉、中田大三角走起来!忍不住写个梗。

这部剧真的超级好看啊!让人温暖有力量!黑木华赛高!



1、销售部的小泉同学觉得自己应该是陷入恋爱了。

可是编辑部的那只小熊还处于懵懂的状态。

这让他总觉得自己是个诱拐小姑娘的不良少年。


2、小泉同学终于以假装自己是阪神队的粉这项反正昧着良心又不会少块肉的厚脸皮优势获得了小熊爸爸一号——编辑部部长和田前辈的认可。

虽然还有爸爸二号五百旗头前辈,爸爸三号安田显前辈,爸爸四号菊地前辈……

但是一步步攻略小泉还是有信心的。

毕竟自己长得好看啊。


3、小泉同学突然发现自己最大的阻碍好像不是熊爸爸团们……

而是——小熊的责任漫画家中田伯?

每次他好不容易和小熊约饭

总有一个电话刷的打过来以类似于——黑木桑我的电费又要交了黑木桑我的饭吃完了黑木桑我突然没有灵感了你过来陪我聊会儿天好吗——这样的理由把他的小熊召唤走了。

小熊啊你是他的编辑不是保姆啊

好吧我的小熊就是这么元气有干劲有责任心啊

可是中田桑你的理由会不会都太无厘头了一点?


4、小泉同学总觉得自己醒悟了什么

这种莫名的三角恋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我的小熊这么抢手好烦恼啊


5、今天也约到了小熊吃饭呢!

明明桌上的炸猪排盖浇饭吃起来味道平平

为什么对面的小熊吃起来就那么好看又好吃呢?

嗯……我说的是饭看起来好吃!你们不要想多了!

幸福的时光真是没有几分钟啊,小熊的手机又响了起来

小泉开始考虑要不要把小熊的手机扔到水杯里了

“嗯?中田桑,家里停水了?我马上来……”

小熊又走了……

今天的小泉也很烦恼啊!

剩下的一整天小泉桑都在认真思考:我现在去学漫画还来得及吗?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