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嗑且嗑

冷cp自产自销

#sunpark#依旧取名无力,脑洞来自糖里的玻璃渣

        孙杨很生气!非常超级以及十分的生气!
    
        不过这次他没有拉上游泳队一群人去受罪,而是一个人在泳池里好像堵了一口气样玩命地加练,包子拉都拉不住。
      
        这可心疼死了迷弟徐嘉余,在他印象里杨哥从来没有这么反常过……
     

       孙杨不知道自己练了多久,只知道被徐嘉余和李朱濠从泳池拖上来的时候整个人已经虚脱,双腿直打颤,扑通一声跪倒在池边,膝盖竟然也毫无知觉。
     
       徐嘉余和李朱濠把孙杨扶回了宿舍,面面相觑后也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默默地帮他按摩。
    
     “杨哥杨哥!嫂……额朴先生的视频通话!”包子捧着孙杨落在游泳馆的手机冲了进来。
      
     “park.”孙杨恢复了一点力气,接过手机。
       剩下的人很有眼力见儿的都退了出去。

      “sun,你是不是又闹脾气了?”朴泰桓满眼温柔,像是哄着任性的外甥女。
     
      “park”孙杨做了个深呼吸,压下梗塞在胸口的那口气“我生气了。”
     
        话一出口,便红了眼眶。

       一直压在胸腔里的那种别扭略带矫情的诡异情绪在有了小小的突破口子之后便如洪流般不受控制地倾泻一地,再难将息。
    
       “嗯?”朴泰桓正了正神色,摆出了倾听的样子。这样的孙杨,真的没有见过啊。
      
          “park,前几天你说‘我还以为没有人喜欢我了呢’,那个时候我开始生气了。”孙杨有些哽咽,他抬手压住自己的心脏,想要控制住情绪,这个时候不能哭,不能哭。
         
       “今天我又看到你说‘为什么,为什么喜欢我啊我已经没有人气了’……朴泰桓!你把我放在哪里?!你有没有想过我!”
       孙杨终于还是没有压抑住,眼泪刷地溢出了眼框,哽在喉头的情绪炸裂开来。
      
       “我用六年的时间追逐你的身影,不论什么时候全天下都知道我最喜欢你我最记挂你你是我唯一的最伟大的对手,不论多少人诋毁你我都始终相信你。因为你是朴泰桓。朴泰桓——这三个字就可以让我做任何事!我一直以为就算你再失落,再难过,你都可以感受得到我的心意。我又怕你感受不到,所以我把一切一切喜爱都摊开给你看,给全世界看。我以为……我以为你知道的。我以为你知道有人,起码有我,那么喜欢你的……可是……”
          
      孙杨的语气从宣泄般的愤怒慢慢低沉下来,逐渐转变为不被理解的委屈,然后在抬头看到屏幕里朴泰桓红红的双眼之后……变成了心疼。
        
      “park!我我我不该对你发脾气的……我只是……我只是……我只是想到曾经那么意气风发的你竟然说出这样的话,该是经过多么难过的一段岁月啊。所以我生气你为什么看不到我的心意,为什么不能感受到我的陪伴。我又心疼你我又生气我我我又难过……”
        孙杨已经慌得控制不住自己了,只觉得越说越乱,不知道怎么收尾。
       
       “sun!”朴泰桓看着电话那头一边哭得不能自已一边又开始慌乱的孙杨,提高了声调,引起他的注意,然后放缓了语速,认真对上孙杨的目光,“sun,对不起……对不起。”
       
      朴泰桓的心里已是翻江倒海。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怎么会不知道呢。你那么喜欢我我怎么会不知道呢,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我是想着‘啊孙杨还在努力啊’ 才坚持下来的。
      
       可是我害怕了,我不是无坚不摧。那些舆论曾无孔不入地把我侵蚀地千疮百孔,遍体鳞伤。我用了毕生最大的勇气和毅力才堪堪地修补好自己。
      
     “我以为不抱期待便可以收复多一点的欣喜。我没有很好地为你考虑。对不起……还有谢谢你。”朴泰桓揉了揉鼻子,掩去要流泪的冲动。
      
     “你再说什么谢不谢对不起的我又要生气了我跟你说。”孙杨不自觉翘起了嘴。
     
“sun,我还说了一句话你记得吗?”
“嗯?”
“报。答。”朴泰桓点出了关键词。
“你说要想想怎么报答粉丝?”孙杨还处于云里雾里。
     原谅他吧,这个娃面对他的park总是智商欠费。

“我要来中国开‘粉丝见面会’了。目前就一张入场券。”朴泰桓看着吸吸鼻涕的呆萌孙杨忍不住露出了巨大的笑容“当然要给朴泰桓头号迷弟了。你说好吗?”

     一秒、两秒、三秒……

“pppark!你要来中国见我?!”孙杨觉得天上可能掉馅饼刚好要砸到自己身上了……还恰好是自己喜欢的馅儿那种!
  

“嗯。只见你。”
   

只为你。只见你。只有你。




怎么说呢,最近两天连续被会长和桓桓发糖齁地要上天了都……
可是想着想着又突然觉得有点难过……看着桓桓说的那些话,就像我文中的孙杨说得那样——是经历了多么难过的一段时光,才可以那么波澜不惊地说出这样令人心下酸涩的话啊。
还好一切都在变好。
还好还好。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