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嗑且嗑

冷cp自产自销

#sunpark#我不会取题目了你们看着脑补吧

孙杨突然觉得自己今天出门前要是看了黄历的话,上面一定用大写加粗的字体写着“不宜出行”四个大字。嗯,还是鲜红的那种。

谁知道出门随便散个步就能碰上前女友这概率有多大?!

李莹念依旧是面容姣好身姿绰约,对着迎面碰上的孙杨和朴泰桓微微欠身:“杨,好久不见。朴先生你好,久仰大名。”微微一笑间落落大方,不难看出当过空姐的痕迹。

朴泰桓不懂声色地皱了皱眉,甚至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杨?这个称呼真是相当亲昵啊。相比自己。以前是叫孙杨选手,后来到现在,是叫sun。

“呃,嗯。好久不见。”孙杨小心翼翼地观察着朴泰桓的脸色,有些别扭地介绍道:“park,这个是李莹念。”

朴泰桓眼波微漾,点了点头,露出礼貌的微笑:“李小姐你好。”

“杨,最近怎么样?”

“嗯,还行。额,挺好的。你呢?”

……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一旁的朴泰桓眉头皱得越来越明显,心思也渐渐跑到了不可控的地方去。他知道这个人就是孙杨的前女友。

几年前他看粉丝制作的视频的时候,忍不住说了一句“孙杨选手有女朋友了呀,诶西。”那句话掀起了粉丝一阵了然的欢呼,而他却仿佛一脸震惊地开始装傻。

原先他以为自己只不过是羡慕孙杨有了女朋友而已,直到后来女朋友的事开始发酵,他才抽丝剥茧般地把自己的心从深深的迷雾中扒了出来。并不是感情见不得人,只是他在下意识地抗拒,抗拒他被这个一直在追逐他的人——收服了。

很多人都说朴泰桓是温柔的,是情商高的,但他们忽略了朴泰桓也是个无比骄傲的人,这其实不难想象,世界冠军,有几个不是骄傲的。只是他软萌的外表太具有欺骗性。

感情说到底也是一种征服过程。而不得不承认的是,朴泰桓这次输了。

“就到这里吧,我先走了。”孙杨本来就是强行聊天,在看到朴泰桓不太好的脸色以及神游太虚的样子之后,迫不及待地结束了话题,拖着朴泰桓与李莹念告辞。

李莹念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把目光落在两人的十指紧握上,不由得笑了笑。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park,你怎么了?”孙杨担心地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一言不发的朴泰桓。

“她叫你杨……”朴泰桓虽然尽量掩饰,但是稍显低落的语气还是赤裸裸地在空气里洒了一整瓶的醋。

“诶哟我的park居然为我吃醋了!”孙杨显然——抓错了重点。

朴泰桓被戳中了心事,不由得脸上一红,恼羞成怒地甩开孙杨的手,顺带赏了他一个限量版大白眼。

“诶呀诶呀park!”孙杨扑过来重新抓住朴泰桓的手,一脸赤诚:“park,我喜欢你叫我sun,因为我想当你的太阳!”

朴泰桓面色稍许缓和,但又不想表现地太明显,于是又夸了一句:“她挺漂亮的。”

孙杨微微一笑,仗着自己的身高优势,揉了一把心上人的头毛,认真地回答:“对啊。她是漂亮。可是park,你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看过再多的人,我喜欢的还是你。”


“阿西!你小子就没大没小!还动我头发!”
“park我错了!!!”


出来逛街发现修罗场于是暗戳戳埋伏在一旁准备看好戏结果却被莫名其妙秀了一脸的宁泽涛和李朱濠看着两个追着跑远的身影表示——今天不宜出门!




有个小伙伴之前想要的park吃醋梗……其实写的挺糙的,因为我就是突然想写临时凑的那种,不好意思哈……
诶明天开学啦……虽说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毕竟都是混吃等死……
感觉写的文看得人越来越少了啊……让我如何有动力……多来几个评论嘛嘤嘤嘤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